3.8万点赞 · 6440收藏
独家 · 68.9万浏览 · 1.6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50
以往鸡米花只在肯德基吃过,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能炸鸡米花。今天因为鸡肉存货太多,所以做了一个,口感还可以。
1.鸡块尽量切小一点,因为裹上好几层显得太憨了。2.尽量中小火炸,火大了不好控制。3.炸的油以玉米油色拉油为佳。
13.9万浏览
14.7万浏览
63.3万浏览 5834做过
19.8万浏览 1716做过
5.1万浏览 625做过
7.6万浏览 488做过
9.2万浏览 1586做过
9.3万浏览 176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