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万点赞 · 148收藏
独家 · 3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9.2万
第一次做总搞不懂为什么不松软,蛋白打不好
这个给新手们几个我失败后出来的结论,1.装蛋白的容器千万不可以有水,不然蛋白是打发滴,2蛋糕出炉的时候一定要立马拿出来,狠狠的往地上一震,快速反过来让它透气,这样才不会扁下去,*不熟
8.5万浏览
4.9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17.0万浏览 1146做过
55.7万浏览 7879做过
39.3万浏览 7103做过
24.2万浏览 340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