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万点赞 · 2472收藏
独家 · 20.0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569
楼下阿姨送来一包老家给的新黄豆面,我加了南瓜泥,把它做成了馒头。加了豆面的馒头吃着很不错,一股清新的豆香气扑面而来,是很棒的一款杂粮馒头。喜欢的友一起做着吃吧~
可以是任意一种豆面;喜欢吃粗粮的可以加多点,白面就要适当减少;60克水不要全部用来化酵母,留下10克,因为面粉的吸水性不同,反之可以再加10克左右的水;一次可以多蒸点,放凉后冷冻储存,吃的时候一热,和新蒸的一样呢。
37.3万浏览
26.7万浏览
178.4万浏览 9744做过
43.1万浏览 3633做过
19.1万浏览 1208做过
7.1万浏览 98做过
18.2万浏览 116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