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万点赞 · 164收藏
独家 · 2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8.6万
这样吃也很好吃,我没用鸡蛋液,直接把淀粉放少许水,炸出来依然很脆,友友们可以试一试哈!
淀粉放水不要太稀,糊状就行。想吃更脆的裹得时候裹的结实一点。炸的过程中用中火即可。
5.6万浏览
13.8万浏览
4.4万浏览 81做过
6.5万浏览 112做过
4.5万浏览 24做过
5.0万浏览 23做过
5.4万浏览 186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