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9万点赞 · 1152收藏
独家 · 12.7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6.5万
感冒没胃口,就想吃点酸辣开胃的。家里正好有红薯粉,就做了酸辣粉。麻辣酸爽真过瘾。
1.红薯粉我是超市买的,一包里面装四团儿。2.红薯粉泡软泡透就不需要煮太久,否则太软影响口感。
13.9万浏览
15.3万浏览
20.0万浏览 1354做过
3.6万浏览 247做过
12.7万浏览 1129做过
1.4万浏览 15做过
2.9万浏览 1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