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3万点赞 · 611收藏
独家 · 8.2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.8万
每次买来莴笋,就把叶子丢了,总是感觉可惜了,有点浪费。今天把它做成凉菜,清爽可口,清凉去火,呵呵。
莴笋叶有*,会有点苦,用开水焯一下可以去除苦味。
28.7万浏览
22.1万浏览
10.1万浏览 388做过
13.7万浏览 1927做过
2.8万浏览 17做过
13.6万浏览 189做过
131.2万浏览 920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