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万点赞 · 521收藏
独家 · 4.4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1万
这款面食小时候妈妈常做来吃,有妈妈的味道,现在我给父母做一次,我加了牛奶,还是老面团,更软和!
油宽点,油温不要高不放牛奶就在面里加一点点盐,更软和
5.4万浏览
9.1万浏览
49.4万浏览 9039做过
7.6万浏览 1389做过
21.5万浏览 3389做过
6.4万浏览 165做过
3.9万浏览 84做过
4.2万浏览 28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