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7万点赞 · 760收藏
独家 · 6.1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0万
有点小遗憾,就是爆浆了。爆出红糖汁。红糖馅+面粉最好是1比1的比例。下次注意。这个不像馒头二次醒发太久。最后补充一句必须把收口捏好,
8.5万浏览
4.9万浏览
6053.8万浏览 5287做过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10.5万浏览 260做过
4.8万浏览 136做过
11.7万浏览 523做过
20.5万浏览 88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