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万点赞 · 1947收藏
独家 · 15.1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110
豆沙馅做了好久一直放在冰箱,也就做过一次蛋黄酥,今天做点包子消灭一点吧,甜甜的姑娘也爱吃。
和面时水不要一次性加完以免过稀,这里虽然给出水量,但是不同面粉吸收水分也会有差异。给面团排气时尽量多揉一揉,面团揉久一点做好的包子就越白胖。
8.5万浏览
4.9万浏览
4.3万浏览 17做过
16.6万浏览 2814做过
3.0万浏览 30做过
18.5万浏览 2462做过
8.1万浏览 54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