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6万点赞 · 1418收藏
独家 · 16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8万
以前经常在超市买好喝的橘子罐头。说实话,真的很好喝,可是就是有那么一点*。今天我们就自己在家里做一个好吃的橘子糖水,做出来的味道一点也不逊色超市买的哟。而且方法特别简单。跟大家分享下。
橘子瓣上的经络尽量的撕干净一些,这样做出来的糖水又好看,口感又好。糖水烧开后,煮个两三分钟就关火,不能煮时间太长。最好把刚煮好的橘子水整锅放入冷水隔水快速降温。装橘子糖水的容器最好用玻璃的或者瓷制的都可以。
4.3万浏览
13.7万浏览
13.8万浏览 543做过
23.3万浏览 2336做过
16.5万浏览 1408做过
5.9万浏览 18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