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9万点赞 · 554收藏
独家 · 4.8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.8万
做豆浆剩下的豆渣,不能浪费可做馒头,烙饼今天咱炸排叉,酥酥脆脆还有豆香味您不妨试试。
油热后放入炸的时间不要长,每个大概不到一分钟因为很薄。用豆渣来做排*纯面的要酥也香。
3.0万浏览
14.7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1.0万浏览 14做过
6.0万浏览 24做过
6.2万浏览 957做过
2.7万浏览 2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