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6万点赞 · 145收藏
独家 · 3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5.8万
包包子剩下好多面团,家里有些红薯试试看做馒头,不知好不好吃……
临时弄的,试试看能发起来,我是红薯起锅要弄成泥时候加发小粉,红薯有点温度应该可以发酵,可以试试!有点失败……
26.7万浏览
6.6万浏览
30.1万浏览 1349做过
1.0万浏览 12做过
6.2万浏览 18做过
4.1万浏览 745做过
2.8万浏览 24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