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万点赞 · 3199收藏
独家 · 43.1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153
以前我做过一次爆米花,跟这次做的不太一样,这次是爆米花出来以后再放糖粉,比较容易做,上次是白糖和油融化再加玉米粒炒,容易做糊,所以我建议新手还是后放糖粉,如果没有糖粉就加白糖吧!
37.5万浏览
8.8万浏览
34.4万浏览 2562做过
25.4万浏览 622做过
13.3万浏览 131做过
31.3万浏览 478做过
71.4万浏览 1.4万做过
7.6万浏览 48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