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万点赞 · 150收藏
独家 · 3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0.7万
你吃过生的贡梨,你煮过贡梨银耳糖水,你煮过贡梨冰糖,可你是否煮过贡梨排骨汤?要是没有可要煮下了,这个汤煮起来真的很好喝又简单,并且很有营养价值。
舀开水进排骨里是为了更好地去於血,并且这样煮出来的汤泡沫会少很多,汤更好喝,煮汤一定要煮久点,开小火慢炖,这样汤更浓,更有营养价值。
5.5万浏览
28.1万浏览
10.0万浏览 468做过
6.2万浏览 19做过
6.0万浏览 16做过
2.6万浏览 9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