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3万点赞 · 2429收藏
独家 · 7.8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4万
虾如果不是活的,经高温不仅营养易保存也更为安全。味道也很鲜。我做的是冻虾,家人喜欢这种吃法,整个虾都可吃,不用去壳和头尾。而且多做了些,今天与友们分享下。希望大家喜欢*罒▽罒*
靠虾的时间不能长,二次加盐口感更好。根据个人口味也可加孜然等烧烤蘸料。虾线一定要去除,美味又健康。(意外的是有两个虎皮虾居然在其间,正好用来装饰。哈哈,上帝的礼物!)
10.9万浏览
10.7万浏览
933.3万浏览 10.0万做过
41.7万浏览 4610做过
96.9万浏览 5810做过
527.6万浏览 3.3万做过
22.8万浏览 4382做过
662.4万浏览 3.1万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