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9万点赞 · 3921收藏
独家 · 16.7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314
鸡胸肉这样吃也是很好的~对于不爱吃鸡胸肉的我来说,腌过以后味道更好,没有了原来那种味道,而且还滑滑的~我腌了三份,后面有几个小伙伴要吃呢~写的是一人份~我也是大吃的娃~
一人份的呢~:(,,ŏ ŏ ,,):
4.1万浏览
23.9万浏览
82.6万浏览 637做过
67.6万浏览 5723做过
5.9万浏览 348做过
6.4万浏览 108做过
13.9万浏览 18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