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万点赞 · 6427收藏
独家 · 18.1万浏览 · 1.6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9634
喝粥是我早餐的最爱没有之一,特别是冬天一碗暖暖的粥下胃太舒服了!
我觉得熬粥不用精细称重,所有食材都是一把抓,多煮几次就可以把握水量熬成自己喜欢的浓稠。我每次是米放的多就水稍微多些,米的吸水量比豆类要大很多。
6.2万浏览
17.9万浏览
5.1万浏览 103做过
31.3万浏览 4761做过
11.2万浏览 194做过
4.7万浏览 264做过
5.9万浏览 28做过
4.9万浏览 11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