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万点赞 · 164收藏
独家 · 5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1.8万
在东北的冬天,是一道很常吃的家常菜。
1.我做汤的时候,喜欢额外放一丁点大粒盐,感觉味道和精盐不一样。2.我家做任何汤的时候,都喜欢放排骨味霸,不喜欢放鸡精,只有吃火锅时才放鸡精,嘿嘿。
17.9万浏览
5.7万浏览
4.4万浏览 168做过
1.4万浏览 10做过
68.4万浏览 3262做过
1.5万浏览 17做过
3.2万浏览 13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