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万点赞 · 2489收藏
独家 · 18.5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1万
今天上午自己炒了豆沙,刚好下午用来包豆沙包,自己做的豆沙,吃得放心……自己包的豆沙包,比外面的好吃,馅儿也是特别足哦,吃起来特别满足
包子蒸得好坏,主要看发酵发的好不好,一定要掌握好发酵的时间,发太过了也不行的往面粉里加水的时候要边搅拌边加,不要一下子加太多水了包子蒸好之后,不要马上开盖,让它再虚蒸几分钟
8.5万浏览
4.9万浏览
15.1万浏览 1919做过
13.9万浏览 1430做过
5.9万浏览 394做过
9.2万浏览 209做过
8.1万浏览 548做过
4.3万浏览 1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