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万点赞 · 342收藏
4.1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0.9万
面千万别太硬,稀一点,放酵母时温度别高,太烫酵母就不好使了,大一些的宝贝可以把水,换成牛奶,我家有很多婴儿奶粉,我也加里了一些!(水是看南瓜蒸好的干还是稀,我家的瓜是自己中的很面,很干我就加的水)
5.1万浏览
37.3万浏览
1.1万浏览 43做过
18.3万浏览 2259做过
21.3万浏览 3350做过
7.3万浏览 95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