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万点赞 · 1202收藏
独家 · 12.8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9万
自己尝试做了一次,但用的是买的辣酱,下次争取自己调
1.正常泡菜都是要发酵几天再食用,但我不喜欢那个酸味,就第二天开始吃啦2.味道很淡的话就要尽快食用,不然容易坏掉哦,最好放入冰箱里保存
13.3万浏览
11.2万浏览
5.1万浏览 118做过
3.2万浏览 131做过
21.6万浏览 1306做过
2.6万浏览 144做过
3.2万浏览 28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