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6万点赞 · 4394收藏
独家 · 26.5万浏览 · 1.5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010
我家嘟嘟对各种派都没有抵抗力,每次去肯德基麦当劳都是先点两个口味的派,现在可以自己给他做,又方便食材也新鲜,前几天做的香蕉馅的,今天做芒果馅的,好香好香,喜欢的也试试吧,酥皮在淘宝上买的
馅不要放太多,烤至过程中派膨胀,收口容易裂开露馅
6.3万浏览
7.7万浏览
7.1万浏览 714做过
6.0万浏览 360做过
3.8万浏览 17做过
3.4万浏览 24做过
10.7万浏览 162做过
35.1万浏览 361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