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万点赞 · 245收藏
独家 · 4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5.4万
酸菜是我佛东北人冬天的最爱,无论是做饺子,还是炖肉,都是最美味的,今天家里没有脊骨,就用了排骨,大家最好用脊骨哈。
整棵的酸菜比袋装的更好吃,更耐煮,油可以全用猪油,为了健康,我放了植物油。炖煮久一点酸菜更好吃。
30.0万浏览
49.3万浏览
39.8万浏览 1325做过
39.9万浏览 934做过
4.8万浏览 238做过
4.7万浏览 23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