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万点赞 · 3452收藏
独家 · 43.5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933
可可牛轧糖做成功之后又想试试抹茶的牛轧糖,结果还是很好,浓浓的奶香里有淡淡的抹茶味,真的挺好吃。
1、全部过程要小火以免糊锅底2、抹茶粉和奶粉要混合均匀,无颗粒3、炒糖时间长做出来的糖硬,时间短反之
13.9万浏览
8.5万浏览
6.9万浏览 889做过
4978浏览
1.2万浏览 58做过
5.6万浏览 8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