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万点赞 · 4017收藏
独家 · 13.5万浏览 · 1.4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464
以前不会做面包时,很喜欢买红豆吐司,现在自己会做了,还做的挺好的呢~ 经过三次发酵的吐司不要太好吃啊,加了蜜豆的吐司,更是好吃的停不下来!快跟着我动手做吧,给家人一份放心吐司~
面粉的吸水性不同,主面团中炼乳视情况可适当调整用量;中种需要提前准备,和蜜豆同步即可;每台烤箱温度不同,亲根据自家烤箱温度适当调整。
6.6万浏览
37.3万浏览
8.0万浏览 479做过
5.8万浏览 382做过
7.3万浏览 130做过
8.3万浏览 42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