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7万点赞 · 245收藏
2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0.6万
第一次做,不过很好吃
全程小火,用勺子尽量把南瓜饼擀薄点,不用给糖(南瓜本身就很甜),不用加水,南瓜在微波炉里加热后本身就很稀
13.9万浏览
37.5万浏览
15.2万浏览 854做过
15.9万浏览 295做过
18.8万浏览 234做过
8.2万浏览 185做过
7.9万浏览 23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