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万点赞 · 247收藏
独家 · 2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7.4万
不想要太甜太油的所以糖和黄油的量都适当减少了点。其实做出来感觉还是可以的,也挺好吃。
加鸡蛋的时候适量,我加了整个鸡蛋面有点点稀,可以适当的少加点。
3.0万浏览
8.4万浏览
13.0万浏览 3920做过
19.7万浏览 1148做过
3.9万浏览 837做过
4.0万浏览 55做过
4.1万浏览 212做过
3.8万浏览 21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