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6万点赞 · 304收藏
3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5.7万
过年都是大鱼大肉,吃碗拉条子舒服
面要和的稍硬些,在醒的过程中会回软。面和的太软,在拉面的时候就拿不到手上,拉出的面条粗细不均匀,吃着口感就不好。
13.0万浏览
9.3万浏览
4.9万浏览 111做过
7.8万浏览 30做过
19.0万浏览 783做过
23.9万浏览 413做过
35.9万浏览 526做过
22.1万浏览 142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