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5万点赞 · 1068收藏
独家 · 10.3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.6万
肉皮以前都用来做皮冻了(๑`・ᴗ・´๑),第一次用来炒着吃。不过趁热吃味道刚刚好。
肉皮提前煮至筷子一扎就透,放冰箱冷藏,吃时拿出来即可。
6.8万浏览
7.9万浏览
5.5万浏览 187做过
4.2万浏览
10.9万浏览 110做过
3.0万浏览 246做过
17.2万浏览 107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