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9万点赞 · 414收藏
独家 · 4.4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1.1万
亲自搓的黑珍珠,加上熬煮的奶茶,喝起来醇香。最重要二个字——安全!
1,煮圆子时不浇一水也可以。多煮一会就行。2,煮好的珍珠加蜂蜜拌匀备用,或者冷水冲过不泡蜂蜜也可以,用时再加糖。3,奶茶里红茶和牛奶比例依个人口味。一般是2:14,为了让珍珠颜色黑一点,我少加了点可可粉。没有可以不加。。一样黑亮。
5.4万浏览
9.1万浏览
8127浏览 10做过
13.1万浏览 836做过
16.2万浏览 556做过
81.1万浏览 3196做过
35.3万浏览 1307做过
5.8万浏览 1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