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万点赞 · 1940收藏
独家 · 10.1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6万
外面买的蜜红豆比较甜,不如自己自制吧!而且可以自己调整甜度
做好的红豆很甜呢!可以用来做面包,甜点等。注意煮豆沙水不要太多
6.8万浏览
24.9万浏览
6.8万浏览 943做过
10.6万浏览 310做过
9.2万浏览 1836做过
39.3万浏览 2835做过
6.1万浏览 117做过
2.7万浏览 24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