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万点赞 · 802收藏
独家 · 7.3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4万
面包与淡奶油真是绝配,成品做出来超好吃,特别香软。一次发酵真的超快手,上班族可以节省很多时间,而且口感绝不比二次发酵差。
刚出炉的面包晾至还有余温时密封保存,千万别放冰箱冷藏,冷藏后会加速淀粉的老化,口感会变得又硬又粗糙。吃不完的面包可以冷冻保存,食用前放烤箱中烤5分钟回软,面包就如同刚出炉一般。
8.1万浏览
7.7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7.3万浏览 700做过
8.5万浏览 132做过
8.4万浏览 1022做过
1.1万浏览 9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