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万点赞 · 324收藏
独家 · 10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5.8万
过年家里腌制的牛肉,带来武汉之后一直丢在冷冻室,拿出来冻成了冰块,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,好在没有浪费,还能入口。
1.热锅冷油,小火爆生姜蒜。2.小火慢炖入味,大火收汁。
49.3万浏览
15.3万浏览
4.8万浏览 160做过
7.7万浏览 85做过
14.6万浏览 287做过
2.0万浏览 44做过
22.8万浏览 179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