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万点赞 · 335收藏
独家 · 6.7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7.4万
第一次做牛肉,用生的板栗剥了皮,板栗营养价值特别高,我还加了胡萝卜和土豆进去,综合了板栗的甘甜,牛肉特别的入味儿,吃到嘴里有一点回甘…
生的板栗特别不好*,可以先用热水煮五分钟,然后捞出来再*就会简单多了,有糖尿病的朋友可以不用炒冰糖,改为老抽上色,效果也很好
17.9万浏览
18.5万浏览
6.9万浏览 35做过
2.7万浏览 11做过
10.6万浏览 351做过
7.3万浏览 368做过
22.1万浏览 226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