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万点赞 · 896收藏
独家 · 5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4万
本来是想买皮蛋来煮黄瓜汤的。结果那个蛋是溏心的,没法切,只好用来凉拌了。皮蛋吃了是清热的。
糖心蛋不切开为好,吃的时候用筷子夹开就行。不吃辣椒的可以不放小米辣就成。
7.6万浏览
2.7万浏览
101.8万浏览 1.8万做过
234.6万浏览 1.3万做过
47.8万浏览 5843做过
19.3万浏览 1354做过
115.3万浏览 7086做过
87.1万浏览 284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