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万点赞 · 281收藏
独家 · 6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6.1万
第一次做披萨,还有待改进,饼太厚了,奶酪丝也放少了,不过口感还行。
1、饼皮一定不要太厚了,一是不容易熟,二是盖子不好盖。2、饼子最好两面先煎会再放材料,要不上面不容易熟。
8.4万浏览
24.5万浏览
36.7万浏览 1086做过
124.5万浏览 3428做过
24.4万浏览 173做过
2.4万浏览 45做过
6.3万浏览 189做过
10.6万浏览 293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