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万点赞 · 290收藏
独家 · 3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3.7万
初次*不怎么会用,所以外观上有点瑕疵
口感有点像鸡蛋仔,挤成小颗小颗又成了另一道菜。糖量多少可根据个人口味增加,减少搅拌的时候用电动打蛋器也可以,不过调到1档就好。用裱花袋,裱花枪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挤图案的时候挤厚一点,就不会焦啦~
6.8万浏览
37.3万浏览
6.9万浏览 273做过
2.3万浏览 174做过
11.8万浏览 850做过
58.7万浏览 7209做过
7.7万浏览 45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