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万点赞 · 248收藏
独家 · 4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6.3万
今天买来肥肉熬猪油,剩下了几大块猪皮,扔掉怪可惜的,想起之前做的皮冻很好吃的,我那好朋友应该也喜欢吃,做好了送她一份分享,赶快动手做起来吧!
猪皮剔除油脂后要反复几次以上才能去除猪皮的味道,吃起来口感才好。
18.7万浏览
15.7万浏览
7.6万浏览 42做过
4.1万浏览 33做过
3.0万浏览 225做过
10.0万浏览 43做过
6.4万浏览 95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