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7万点赞 · 249收藏
独家 · 5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3.5万
家有宝贝,所以每次都是清汤,而且基本都是素食。我和老公本身也比较偏爱素食,制作简单,美味可口。
因为宝贝起痘,医生不让吃荤,所有我用的是开水,这里用高汤味道更好。
5.7万浏览
17.9万浏览
7.2万浏览 169做过
5.7万浏览 116做过
35.5万浏览 804做过
19.6万浏览 1233做过
2.6万浏览 105做过
12.3万浏览 52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