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6万点赞 · 7490收藏
独家 · 30.1万浏览 · 1.6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993
自己做的红豆沙,包成豆沙包,软软的,糯糯的,咬一口,满嘴的豆沙,真的太好吃了!
1,发酵粉按说明书比例就可以,夏天可以少点,冬天可以多点。2,蒸好关火后,不要立马开盖,虚蒸一会,打开锅盖才不会回缩。
37.3万浏览
26.7万浏览
19.7万浏览 3794做过
29.3万浏览 2679做过
12.0万浏览 785做过
17.6万浏览 802做过
53.2万浏览 5325做过
65.5万浏览 43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