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万点赞 · 549收藏
独家 · 4.3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2万
元宵节过去有段时间了,这里还剩一点糯米粉,做汤圆太少了。做一个山寨版的汤圆吧!呵呵!味道还真的不错,有糯米的软糯,有红薯的香甜,很不错哦。
糯米圆子很粘很糯,一次不要吃太多哦!
13.7万浏览
8.5万浏览
22.9万浏览 3586做过
19.3万浏览 829做过
7.2万浏览 1244做过
12.9万浏览 163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