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万点赞 · 492收藏
独家 · 13.4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1万
蔬菜一定要跟腊肉分开入味,因为腊肉本身比较咸,不需要再给一点盐,蔬菜就要另外给盐,如果一起放盐的话,腊肉会非常咸,蔬菜又没有什么味道!还有就是这道菜没有放油,腊肉本身比较肥,腊肉的油就够炒的这道菜了,要是腊肉比较瘦的话,适当的给点油,不然还会炒焦的
27.5万浏览
17.9万浏览
24.4万浏览 1061做过
115.2万浏览 1.0万做过
74.5万浏览 3027做过
1.1万浏览 18做过
9.8万浏览 640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