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6万点赞 · 1777收藏
独家 · 36.6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1万
可以当菜,也可以当零食。不过油炸的还是少吃,对身体不好。
油温不能太高,糊了颜色就不好看了。
5.1万浏览
37.3万浏览
1.5万浏览 33做过
6.8万浏览 319做过
6.4万浏览 41做过
8417浏览 12做过
2.0万浏览 37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