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5万点赞 · 279收藏
独家 · 5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9.9万
小时候只有家里起房子封顶那天、办进新房酒、结婚酒的时候才有的一道菜!和扣肉同等级的一道菜,酒席必备!现在办酒席都没有了,现在想吃只有靠记忆中的味道,自己摸索,自己做!其实用我们的话叫糖肉,因为用红糖拌。
23.5万浏览
30.0万浏览
35.6万浏览 4631做过
486.7万浏览 3.0万做过
51.8万浏览 4110做过
46.2万浏览 5162做过
17.0万浏览 238做过
12.3万浏览 165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