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万点赞 · 2238收藏
独家 · 26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921
这是发面的多层油饼,做过死面的多层饼,感觉还是发面的比较好,死面饼剩下了口感差,发面的就算是剩饼再加热跟刚烙的一样味道。
烤箱温度根据自家烤箱温度来订,
14.7万浏览
5.1万浏览
44.5万浏览 3713做过
5.8万浏览 95做过
6.0万浏览 94做过
4.2万浏览 169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