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万点赞 · 1459收藏
5.7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8万
第一次做酸奶吐司时都被它的松软惊到了,超软的,液体都是酸奶,再用中种酵头,270克面粉就爆满吐司盒了,放了几天还是一样的柔软滋润,爱吃面包的你不要错过哦,现在爱上了自己做的吐司了,有一年没在外面买了,好吃!
我开始做面包时觉得中种麻烦,但现在特别喜欢这样做,酵头提前做好也简单,面包起发特别好,老化慢。
6.6万浏览
37.3万浏览
7.3万浏览 130做过
8.0万浏览 479做过
13.0万浏览 1091做过
1.1万浏览 6做过
1.2万浏览 1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