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7万点赞 · 222收藏
独家 · 5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8.9万
麻辣鲜香!芋儿选小的,不是大的哦!自己去皮的比较好,去好皮的那个有得卖,但是口感不好!
芋儿去皮戴手套,不然会过敏,切大块,不要小块哦!不然万一时间把握不当,芋儿就成泥了!
7.3万浏览
6.8万浏览
118.6万浏览 2422做过
3.7万浏览 114做过
42.0万浏览 3161做过
70.6万浏览 1642做过
25.5万浏览 970做过
3.3万浏览 151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