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万点赞 · 236收藏
独家 · 7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9.6万
因为是买的海鲜,所以是冰冻的。不是活蟹,但是,是可以吃的,而且口感还是很好的。
1、蟹要趁热吃,味道美。2、海鲜本来就有点咸,所以都不用放盐,而且放了生抽。
15.7万浏览
5.7万浏览
117.9万浏览 1.1万做过
310.2万浏览 3.7万做过
12.2万浏览 105做过
15.6万浏览 424做过
12.9万浏览 177做过
6.7万浏览 254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