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8万点赞 · 2141收藏
独家 · 24.4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1万
有段时间这个面几乎每天都吃,挺好的。
我买的芽菜是开袋即食的。如果你买的芽菜比较咸,要用水泡去多余的盐分,用油炒一下。喜欢香油的,调汁时可以加些。
13.9万浏览
15.3万浏览
5.9万浏览 246做过
5.3万浏览 278做过
44.8万浏览 555做过
8.5万浏览 178做过
6.7万浏览 16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