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万点赞 · 1077收藏
独家 · 25.7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0.1万
春笋营养,味美。青脆爽口。我家这个季节的常菜。
春笋焯水后,自然冷却前不能动它,这样会更甜脆。有的春笋在焯水的过程拌动了,吃的时候就会有麻口的感觉,就没那么甜了。也可以把笋放入容器,再把烧沸腾的水倒入笋上面泡至自然冷确。爱吃软点的就煮。
13.9万浏览
5.7万浏览
21.6万浏览 2870做过
13.7万浏览 57做过
16.9万浏览 3162做过
11.2万浏览 154做过
10.0万浏览 318做过
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